close

IMG_9014.jpg

【 BoKa🔺捷運南京三民站 】- 餐廳資訊在文末

誤打誤撞在 Instagram 上發現這間很夢幻的蛋糕店

一開始是被某間網拍的拍攝照吸引到,覺得椅子是簍空愛心的配上蝴蝶結抱枕超可愛

整個少女心大爆發尋尋覓覓,終於被我找到這間甜點店的店名了

二話不說趕緊群組告訴姐妹們,專賣甜點的店是絕對不會踩雷的!(太常踩雷被姐妹們唾棄後都要很小心找店💥)

當時還推薦給我一位少女心的同事,結果同事表示他已經訂過這間的蛋糕了

且這間店現在搬家變大了,所以代表蛋糕一定好吃到可以擴大經營啦(給我打了強心針💉終於不會再被姐妹們嫌雷了!)

PS.  也因為他們剛搬新家不久,網路上的一些食記都是比較舊的資訊喔~

IMG_9009.JPG

沒錯沒錯,這就是我們點的蛋糕及飲料

我點的是 #草莓生乳酪(140元)及 #裝可愛抹茶歐蕾(170元)

草莓生乳酪我個人很喜歡,上面的草莓乾微酸配上巧克力醬很剛好

下面的乳酪部分,不是像一般的重乳酪蛋糕有酸感,而是帶有草莓香氣口感有點Q彈的蛋糕體

抹茶歐蕾的部分,就算是比較普通,抹茶是偏一點點苦的滋味。

IMG_9126.jpg

朋友點的 #蒙蒙(180元)是栗子口味的蒙布朗

我稱它為大人的口味哈哈

朋友覺得很好吃,我個人則是比較喜歡吃草莓系列的東西

不過上面的蛋白霜是檸檬口味的,我覺得很好吃

一點酸的配上下面栗子泥綿密的口感,讓整體蒙布朗吃起來不會膩

IMG_9127.JPG

另一個朋友點的 #紅茶拿鐵(130元)是紅茶戚風蛋糕

附上一小碟珍珠,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上去

珍珠有點微硬,戚風蛋糕本身口味不錯搭配奶油有香氣跑出來

和朋友一致認為還算中規中矩的一個蛋糕

IMG_9135.JPG

當時忘記拍整櫃啦,這是我遲到朋友先隨意拍給我看的

蛋糕每天會有7-8種,賣完就沒了

如果怕吃不到的話,可以電話訂位時先問問能否預留

也可以順便問問是否能預留門口的沙發區,那區座位好夢幻呀

IMG_9129.JPG

當時拍著正開心的時候,店員竟然有點兇的走過來說訂位的客人來了

就把我們趕走了....... 難過!我還沒拍完呀哈哈

IMG_9125.JPG

只好出賣朋友,因為這個位子我沒有拍到照片呀~

IMG_9130.JPG

我喜歡店裡包廂區的這一面牆,是粉嫩色系的色塊組成的,看了心情不自覺很好

IMG_9124.JPG

這是從我們位子看過去的店裡擺設

由於太開心的拍人物及甜點,忘了拍整體照片,所以這張從朋友的限時動態抓下來的哈哈

店裡的空間非常的寬敞,不像一般的下午茶店會很擁擠

這裡給客人一種很舒適很愜意,不會很緊迫感覺 

IMG_9134.jpg

店外有一個夢幻的吊椅和花束

離開前也不忘在門口多拍個幾下再走!

IMG_9133.jpg

另外店家還可提供彌月禮盒、結婚蛋糕等等的訂製

偶爾也會有親子DIY蛋糕的課程

有興趣可以自己上官網看喔 👉 b-o-k-a.com

IMG_9023.jpg

這是一間由裡到外我都好喜歡的店呢,終於沒有再踩雷啦

所以趕快來完成我的第一篇不專業美食記

以後會繼續不定時分享一些中看也中吃、或是中看不中吃、適合夢幻風少女的浮誇食物😂

 

🍰 店家資訊 🍰

📍BoKa Sweet & Flowers

🏠 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4巷3號

☎️ 電話:02-27619008

⏰ 營業:12:00 - 21:00

💰 低消:一杯飲料 (平均150元)

⏳ 限時:兩小時

💖 友善:寵物友善(可帶寵物)、適合家庭或團體有大空間可區隔成包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